您的位置:首页>焦点 > 正文

拾力同行,共创共赢丨西普尼金表十周年庆典暨品牌焕新升级发布会圆满举行

来源:实况网 时间:2023-07-19 20:04:44

7月15日,“拾力同行,共创共赢”西普尼金表十周年庆典暨品牌焕新升级发布会在深圳隆重举行!莆田市及行业协会领导、来自新疆、东北、华北、西北、华南等全国各地的重要客户合作伙伴、优秀的供应商合作伙伴以及来自深圳和莆田的金融机构贵宾等400余人齐聚一堂,举杯共庆,共同见证西普尼金表砥砺奋进、行稳致远的十年荣耀征程,共同开启西普尼金表品牌焕新的里程碑瞬间!

下午,深圳穿金戴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忠先生、莆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金波先生、国家钟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原主任王岩民先生、上海老凤祥钟表有限公司深圳办事处监赖冠伊先生共同为西普尼金表“科技创新中心”揭牌。揭牌仪式后,来访领导、合作客户及嘉宾一行在“穿金戴银”董事长李永忠先生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西普尼金表科技创新中心和智造中心,在参观过程中,西普尼金表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工厂现有的生产设备、生产工艺、生产环节等具体情况,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

庆典活动在“穿金戴银”董事长李永忠先生的致辞中拉开序幕,通过重温十年创业的历程与收获,感谢各级政府及行业协会领导的悉心指导,感恩所有合作伙伴给予的信任与支持,并承诺:无论现在和未来,西普尼金表都将坚定地遵守“三不”经营原则:第一,绝不抢经销商的生意;第二,绝不动摇服务的宗旨;第三,绝不脱离金表的本业,表示未来西普尼金表继续乘风破浪、加快步伐、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为广大客户提供越来越好的优质服务,不断研发更多的精品金表满足市场需求。

中国钟表协会理事长张宏光应邀出席庆典大会并致辞,他表示西普尼金表跨越十年的征途,在品类创新、科技领先和渠道布局等方面全方位提升,在珠宝赛道中走出了一条独创的发展道路,相信在这些成绩和经验的沉淀积累下,西普尼金表将迈出更加矫健的步伐,走向更加辉煌的下一个十年!

“穿金戴银”作为中国黄金协会团体标准《足金手表》的第一起草单位,在庆典现场完成了《足金腕表》团体标准第一起草单位授牌仪式,中国黄金协会党委书记、副会长张永涛表示,希望“穿金戴银”能进一步把握并引领我国贵金属手表消费需求,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加大科技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继续在黄金硬化工艺技术、足金镶嵌工艺等前沿领域力争取得突破,充分发挥行业领军品牌优势,努力在创新中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继续为我国黄金珠宝行业和钟表行业的融合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为提升足金手表在我国乃至国际上的影响力作出贡献。

国家钟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在深圳水贝正式设立服务站,在庆典现场,国家钟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张谦先生、“穿金戴银”经理胡少华共同为水贝服务站掲牌。

十年来,西普尼始终坚持原创设计与创新相结合,立足于优秀传统文化基础,在文化自信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作为《上新了.故宫》14类钟表类目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将独具一格的东方美学与现代制表工艺相融合,打造独具中国传统特色的民族腕表,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双方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从 2013 年7月15日到2023年7月15日,西普尼黄金腕表累计销售超100万只,深受消费者青睐。荣耀十载,携手同行,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西普尼金表的信赖与支持,西普尼金表此前推出了#十年有“礼”,万“金”寻表#寻找底盖编码为 3888 的幸运大使活动,我们荣幸地邀请到一名幸运大使作代表来到庆典现场,共享这欢乐时刻。

为隆重庆祝西普尼金表成立十周年,恰逢2024甲辰龙年, 西普尼特别推出《砺剑十载•龙腾四海》10周年&龙年生肖纪念金表,除了十周年庆典,新品发布也同样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以匠心技艺为,让文化沉淀融入在腕间的每分每秒中,龙表(陀飞轮机芯)首次亮相,便惊艳全场,这不仅仅是一只金表,更是情感的陪伴与情怀的传承。

十年蜕变,焕新出发,值此西普尼成立十周年之际,西普尼金表正式启动全新品牌形象,庆典现场,“穿金戴银”董事长李永忠先生及行业领导一同上,共同点亮启动装置,开启西普尼金表品牌发展新征程。

“穿金戴银”公司营销负责人刁卫华先生为我们讲述了西普尼金表的未来全新品牌形象及战略,同时宣布西普尼金表品牌视觉焕新,发布全新品牌视觉形象标识及崭新广告形象,全新品牌LOGO以前卫想象与东方自然美的完美结合,以更具现代审美、更符合品牌定位的形象设计,为品牌注入全新活力,拉品牌与用户的距离,彰显对未来发展的全新布局。

西普尼金表通过不断的加大研发投入,丰富产品应用场景,打造丰富的产品系列矩阵,随着婚庆形式趋于多样化,对于婚庆黄金饰品质量要求逐年上升,因此形成了巨大的增量市场,西普尼金表推出的婚庆第五金吉时系列,在满足年轻消费人群个婚嫁金饰需求之外,为新一代消费者提供了婚嫁黄金首饰的更多选择。

有了满足多元化消费市场需求的产品,同时也要配合好的营销策略,晚宴上还举行了《贵金属腕表营销策略管理》新书首发,这是贵金属行业里的第一本金表销售专业指导书,以科学的营销理论为基础,客观理的进行贵金属腕表的营销策略分析,让贵金属产品文化及其服务深入到市场,西普尼金表被严格筛选进入“品牌强国”的“自主品牌优秀工程”特别推荐书籍中优秀经典案例,该套丛书由新加坡环球出版社出版,是“西普尼金表”品牌文化案例走向国际化的开始。

岁月流淌,知恩感怀,十年风雨征程,西普尼金表取得的发展成果都离不开所有合作伙伴的努力和付出,值此十周年庆典之际,西普尼金表向所有合作伙伴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并在庆典现场举行颁奖仪式,对优秀合作伙伴进行表彰。

十年,既是回顾,也是展望,西普尼金表在探寻点滴之中,烙印下了愈行愈远的铿锵足迹,2013-2023跨越十年的征途, 西普尼金表步履铿锵,攻坚克难谋创新,在时间轴上刻下不凡的印记勋章。未来,西普尼金表会厚载荣誉,用时间证明初心,用脚步丈量成长,再接再励,在新征程中再创佳绩。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