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最新推荐 > 正文

洗衣机经常漏水记得要这样装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时间:2018-08-07 15:22:08

我们家中的洗衣机基本上都是放在阳台上面的,当洗衣机还没有买回家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在阳台上面打造一个地漏了,这个主要就是为了让洗衣机能够很好的排水,但是大家在使用的时候,却会发现小小的地漏其实并不能够满足我们的需求,洗衣机在工作的时候,经常会出现水流堵塞的情况,而且会让洗衣机的工作效率大打折扣,同时阳台上面也会出现一些积水,这个问题会带给我们很大的困扰,那么这个问题究竟应该如何解决呢?

大多数人会觉得洗衣机漏水是洗衣机自身的问题,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只是地漏不给力而已,而且很多装修师傅只是估计了一下地漏的大小,并没有考虑到洗衣机中水的冲击力,洗衣机当中的水流十分迅速,所以就算洗衣机的排水管可以放入地漏当中,也会出现水溢出的情况,主要就是由于这个原因。

我们大家在设计地漏的时候,一定要把地漏安装得深一些,而且地漏一定要有一个弯道的处理,这样排水才会比较顺畅,同时也不会出现很多的细菌等等,我们大家在选择排水管的时候,最好不要选择那种普通的排水管,有一种洗衣机专用的排水管可以安装在阳台上。而且对于很多老师傅来说,这种装修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我们大家都是比较害怕家中有水的,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肯定是要从地漏入手的,一些负责任的老师傅都会提前为我们想到,因此我们大家如果自己不懂的话就可以向老师傅咨询一下!

其实之所以要进行弯道处理,就是为了让强烈的水流缓冲一下,这样就不会太过于猛烈了,更不会出现水溢出来的情况了。所以这样做自然是有一定的科学道理的,而且一直困扰着我们的一些问题,在很大程度上面也能够得到解决,同时也不需要担心阳台上面的环境会受到危害,就算我们大家是把洗衣机放在卫生间的,也是完全可以采用这种办法的。

猜您喜欢